你好 我是来自童话王国的Trollbeads

作者:Miss.日子很无聊

在上海久光百货的二楼电梯口,有一个来自丹麦的国际珠宝品牌Trollbeads,中文名叫卓壁思。

初始的时候,只是被它家北欧风的布置和装饰吸引,单纯好奇柜台贩售的产品,却越了解越爱上它。

Trollbeads的童话故事要从1976年的丹麦开始说起:第一颗Trollbeads银饰精灵珠的创作灵感是一个六个不同表情的精灵脸谱,它会随着串珠转动的角度变换着喜怒哀乐神情——这也正是Trollbeads精灵珠名字的由来(Troll表示“精灵”,beads是“珠子”的意思)。

这枚精灵珠由设计师Sren Nielsen所创作,最早出现在Sren的父亲位于哥本哈根市中心的小型手工珠宝店内贩售。

当时,欧美十分流行将银饰垂挂在皮绳上做为首饰搭配,但Sren却有了将皮绳直接穿过串珠本身的奇想,因此有了Trollbeads的诞生。

后来Sren的姐姐Lise Aagaard,更将这个概念灵活运用在各式不同的银链上搭配。有一天,他们尝试着在手链上搭上不同的串珠,从那时起就展开了Trollbeads的冒险旅程,融入个人多元化的概念,串起每个人独一无二的故事。

有别于其他的串珠饰品,我更爱Trollbeads的缘故在于,每一颗珠子都是用最好的材料原创设计、制作。从最初的纯银,到黄金、珍珠与天然石,最让我爱不释手的还是精美的意大利琉璃。琉璃不像金属那样可以捶打拉伸,只能在600-800℃明火中融化后纯手工造型。冷却后的琉璃会在自然张力的作用下形成球体,如水滴般温润圆满。正是因为坚持纯手工制作,所以Trollbeads的每一个琉璃珠都是独一无二的~

最有可玩性的是,同样的一颗珠子经过搭配,能表达出完全不同的个人风格,而且串珠的形式方便时常根据心情与场合更换搭配,所以不仅每一颗精灵珠都有自己的个性,在每个玩家手中更是有无穷无尽的个性搭配。

每年送自己的生日礼总是让我很头疼,今年给自己选了卓壁思,忽然感觉豁然开朗了起来,再也不用烦恼送什么了。

以后每每想要奖励自己的时候,就去柜台挑一个符合当下心情的珠子,一颗颗精灵珠串成的不仅是装饰品,更是专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。

柜台的BA也是很有耐心又不会过分热情,让你在很舒服的气氛下挑选搭配,当然如果你询问,她们也会给到你专业的建议。

试了不同材质的手链和防滑珠的搭配,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了,BA却还是贴心周到地和我一起比较分析。

对了,它家手链的锁扣特别精致,强势广告o(^▽^)o。

写到这里忍不住又上它家官方微博看了一下,12月31日之前,购买一颗黄金珠子可以免费获得1条银手链+1个花扣或者1个银手镯+2个银塞,可惜我去的时候还没开始呢。

Trollbeads的产品丰富多样,不仅有精灵珠,手链,手镯,戒指,项链,耳环,各种手链配件等一应俱全。

如果你觉得搭配太麻烦,也可以选择搭配好的整条手链或项链,在柜台看到有几条超美的,很是心动。

在柜台挑挑选选,尝试了各种搭配之后,终于选定了自己的心头好。

美美地摆拍两张,真的很喜欢这样自然简洁又大气的饰品风格,感觉特别百搭。

拿好自己的战利品,发现新美物的心情就是迫不及待想要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。

已经被好几个人询问,手链是什么牌子,在哪里买的了,虚荣心得到大大满足呀o(^▽^)o。所以~下周开始,到Trollbeads卓璧思久光专柜报上我的名字“日子很无聊小姐”,就可以领取一份卓璧思为粉丝定制的礼品哦,算是我的小小心意吧。数量有限,送完即止哦。

从小听着童话故事长大,丹麦一直是我向往中的国家,想去看一看那个有着美人鱼,拇指姑娘的国度到底是什么模样。长大后又爱上了一个丹麦的珠宝品牌,大概就是一种缘份。这漫漫的精灵珠旅程,从遇上卓璧思的那天已经开启。



评论

© Trollbeads卓璧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